close

以前,我總是不太理解何謂真正的喜悅,雖然人人嘴上都說著要追尋快樂,獲得喜悅,但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在提醒我,快樂不在外面,而是萌生於靈魂深處。

直至進來了學院之後,在神的引領下,我才逐漸明白,「快樂是靈魂在最純淨狀態中的自然頻率」,當沒有任何雜質與負面干擾存在靈魂體之中,那麼所看所想皆是喜樂之事。

向外尋求的是成就感,但說到快樂,就不得不往內心去省察。當我跟隨著神的帶領前進時,我總是全然接納並執行所有來到我面前的安排。當我選擇放下所有的懷疑,不去抵抗時,總是有奇蹟不斷發生。

重要的是,我內心因著神而有了無比堅韌的意志與信心,對我來說,最高的喜悅便是來自於我明白自己的心和靈魂與行動是全然合一的,只有一的頻率,沒有其他的干擾,這給了我一種難以言喻的平安與幸福感。

我在許多學員身上也看到了如此的變化,氣場逐漸變得不躁動了,少了慌張的神情,更多的是臉上的笑容與眼神裡的信心。我在她們的一言一行中看見了神的存在,在師父與學院所有講師幹部的努力之下,喜悅的確開始在大家的靈魂中萌芽。

我希望能再藉由「神的訊息」魔法纏繞畫以及大天使能量加持課程,能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自己靈魂本質的美麗與力量,開始相信著原來自己值得喜悅,能夠創造快樂。進而把這股光明的力量帶到生活中,去擴大這世界的正向能量。

感謝神的引領,感謝學院,謝謝大家,魔法好強!

以上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沈嶸魔法靈能啟動療癒天喜老師提供,歡迎您向秘書預約天喜老師的座談會或是療癒課程,謝謝!
預約專線:0918603818秘書Kate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