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嶸老師開始在臉書線上直播了,首講主題【正緣與善緣的兩種面貌】,內容精彩豐富,沒跟上的快加入【沈嶸】的臉書吧! 
 
通訊時代不斷推陳出新,影片的吸引力漸漸大於圖片及文字,尤其是在直播時可以與演講者互動,新潮流讓大家趨之若鶩,魔法學院當然不落人後! 
 
沈嶸老師:「直播是個新平臺,所有人都可以開,網路上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內容,但很多根本是浪費時間。我只給大家想知道且絕無僅有的演講,整整一小時的腦內革新!」 
 
今年年初開始,沈嶸老師引進了可以調理淨化身體的排毒餐,最近更是帶著大家一起健走運動。瘦身後的老師臉尖氣色好,其實是因為主耶穌一直給老師要健康瘦身的訊息,當時老師不明白原因一樣乖乖照做,現在答案揭曉,原來主耶穌已經舖好路,老師要重出螢幕了! 
 
沈嶸老師:「我一定會優先照顧群組成員,看我臉書要直接在上面留言你的大名,軒總會選出五位聽直播的成員,回答問題後可以得到魔法禮物。記得按讚按愛心按笑臉,讓我知道你對我的支持!敬請各位支持魔法學院的直播並轉發分享,讓更多人得到幸福的正能量!」 
 
【辨識正緣的15項特徵】9/19(一)中午12:00在沈嶸老師臉書準時開播,快來與老師互動,並將正能量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