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靈性提升的過程中,我認為最珍貴的便是重新認識自己,發現自己的力量,讓自己的人生得以開始發光發熱。而自從來到魔法學院之後,在師父的引領下,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蛻變,無論是外在或思維都徹底地經歷翻轉。

我才真正意識到,原來以前的自己不知不覺地被許多錯誤的訊息和邏輯給蒙蔽了靈魂的光,我原來帶著許多不正確的眼光看待人生,才致使自己經歷了一段迷惘的時刻。

其實我們都是有選擇權的,我們可以決定認同那些帶著失敗意念或挫折感的人事物,或是下定決心去衝破所有的干擾和自我侷限,把目光焦點持續鎖定在自己的成功上。

我相信沒有任何人是天生註定失敗的,所以千萬不要失去對自己和對神的信心,就像大老闆所說的:「在信之人,凡事都能」,永遠都要看見成功的可能性。只要具備這樣的態度,就足以形成一股很大的進步力量和勇氣。

就是這股力量讓我找到了正確的定位,建立起完全正能量的思想和眼光,我不再選擇用害怕恐懼的觀點衡量一切,我一心只相信著自己會成功。

改變一點都不可怕,只要擁有正確且堅定的信念,凡事都會成為助力而非阻力。最近,我看到很多的學員在不間斷地學習中開始累積如此的自信,她們已懂得運用正向的思考去看待事物,那眼神是既有力又光亮,我知道成功已在她們身上萌芽!

十分感謝大老闆在地球上設立了魔法學院,讓許多靈魂得以擁有甦醒的機會,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我也很慶幸能再次回到師父身邊繼續學習,師父堅強的意志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表率。感謝有魔法的存在,讓我們時時刻刻都能與正能量相隨,為成功加分,魔法好強!

以上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沈嶸魔法靈能啟動療癒天喜老師提供,歡迎您向秘書預約天喜老師的座談會或是療癒課程,謝謝!預約專線:0918603818秘書Kate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