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預約現場清觀音業力的, 當天喜老師從老師房間走出來, 拿著我的卡片, 問我說"你是不是很想要成功?" 
此時真的很想知道我的前世到底發生甚麼事!聽完老師敘述我的前世們及說明我的業力們, 真的就是此世的縮影, 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經過老師與觀音上師合作並幫我一層一層的找出累世業力後, 我也立即請求助教幫我擺脫跟了我那麼久的可惡業力!!
在清到第四層時,終於找到沒有辦法成功的"因"! 讓我也頓悟到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不管甚麼事情, 都必須自己去完成,但卻又無法得到成功!
清掉業力的當下(可能是一次清了四組) 頭挺暈的, 但覺得心情很輕鬆! 

以前我常會忽略內心真正感受, 因為怕失去朋友或是說出來會破壞關係而忍耐著接受對方欺負, 並不會將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說出來, 就想說"算了啦"
對自己說, 過陣子就沒事了, 實際卻搞得自己心裡很不好受...

清完業力到現在,最大的改變就是我開始面對自己, 且勇於表達真實感受讓對方知道!
雖然學習溝通的過程很辛苦, 但現在也慢慢找到了有效的溝通方式, 不再一昧的因為害怕而忍耐及退縮, 讓自己過得很不快樂!

同一天, 也幫老公清了業力, 老師說老公的業力很重, 一通靈就立馬有畫面浮上來...
當老師講述老公的前世跟業力時, 著實就是我現在認識的他!! 我也因此了解到為什麼他此生會有這樣的特性...

以前老公個性是非常容易暴怒, 從不聽人講話, 很自傲, 以自我為中心!
清完業力後, 就我觀察到的最大改變就是, 開始會替我著想, 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也願意跟我溝通, 甚至主動幫忙做家事!
我很開心看到他開始不一樣了!

真的非常感謝學院, 感謝觀音上師, 感謝老師, 感謝幹部們的辛勞, 在那麼短的時間就幫我們將累世的業力清光光, 開始嶄新的生活!
魔法好強, 我愛沈嶸老師跟助教, 沒有您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很可能還卡在過去那個傻不隆咚的我! 這一世我要努力的邁向成功之路!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