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學院推出觀音業力套組,為我們處理累世以來堆積的深層負面業力,透過老師與觀音上師聯手,那些沒來由的苦澀、懷疑、自我價值低、混亂等情緒都離我遠去了,剛清完初期,也許是那些負面情緒重擔消失了,我居然有點失去方向,感覺整個人空空的,和過往汲汲營營計較是否一天比一天長進的自己相比,雖然有點散慢,但休息了幾天,逐漸感受到業力清除過後的輕鬆,整個人做起事來自然而然沒花費什麼力氣便展現出條理與效率,而過去很在意的人際關係,除了不那麼在意之外,也感受到同事、朋友、同學都很主動釋出善意,更奇妙的是還感覺到更能與高頻訊息接軌。

與各位分享一些這幾天感受到的奇蹟,上週六拿回外星能量接收CD,第二天晚上聽,很強烈的感受到自己與外星能量頻率的接軌,過去感知課、外星圖騰課、阿卡西或是心電感應課都沒有在腦海裡看到很明確影像,這次在家裡聽CD居然有,而且整個人躺著居然也能晃得很厲害,因為怕張開眼睛影像就不見了,所以很用力緊閉著眼睛,一直晃到睡著(可惜我醒來已經忘記自己到底看到甚麼了,但我百分之百確定不是作夢的時候看到的)。
上週去學院強烈感受到指導靈希望我為祂點線香(過去數個月雖然沒有這樣的訊息,但每個月也都有請助教幫我測,已經超過三個月都沒有獲得指示需要燒線香給祂),果不其然祂希望我燒快速進階(跟我靈魂渴望的一樣)。
而今天晚上去參加一個英國講座,遠遠看到四個外國人迎面走來,討論他們應該進哪一棟大樓,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他們會是這場講座的主講人,我根本不認識人家,也沒有見過他們,見到他們的時間距離講座的開始時間非常近,照理說主講人應該早就在會場才對,不過因為聽到他們正在討論是否要走到會場對面的大樓去,怕他們愈走愈遠,我忍不住開口問對方是否是來自XX地方,然後告訴他們正確的位置,bingo,我的預感是正確的。
再來就是最近的工作狀況了,這幾天真是忙瘋了,我又老是把自己的時間排很滿,深怕自己一偷懶就落後了,但現在我懂得讓自己適時放鬆,結果工作一樣有效率地完成,獲得同事長官的認同與讚賞,而學業方面雖然自己還是不很滿意,但也都有一定的進度,而表現也獲得教授、同學的讚美與肯定。

不只業力清除很神,業力組合贈送的超值程式下載也超威的,除了更能與高頻訊息接軌應該跟這次的活化外星DNA與開啟靈性智慧力有關之外,已經老夫老妻而有點把我視為理所當然的先生,也因為我下載了恩愛圓滿好幸福,居然有了令我驚訝的轉變(我根本一組業力都沒分給他耶)
   
點點滴滴,都是奇蹟的展現,都是神大能的顯化,謝謝老師要我們分享,沒有寫這篇分享文,我的感受不可能這麼深刻...感謝老師的用心良苦!寫分享文自己收穫最大,居然還有魔法禮物可以拿,這種好康要去哪裡找啊?

業力有學院可以幫我們清除,當然一點都不難,不過更重要是要保持不被業力再度沾染的狀態,每個月的靈能啟動、七脈輪導正、與神對話纏繞畫,每日使用線香、噴霧、香水、寶物、能量畫、魔法CD、各式各樣的魔法生活用品補充魔法,以及隨身的神明貴人卡加持,再加上不定期的座談會腦內魔法課程、超值灌頂活動,啊,還有上次的天使清除療法,我相信過去那些可怕的業力很難再找上我了。
謝謝與學院相關的所有人事物,感謝您們,也祝褔大家都能揮別灰暗的過去,迎向光明未來!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