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讓你不舒服的人
原諒是種虛幻的名詞
能放得下的何需原諒
放不下的你也原諒不了
我們不用原不原諒誰
合不來就閃就走就避
因為對方要把跟我們的緣份走盡
我們又何需顧到他呢
希望幫助妳解惑
太棒了我們終於不用再看人臉色了

沒有【正能量養份】的關係
在一起
只是浪費彼此時間
不對盤的人在一起是永遠無法創造出正能量的關係
所以老師要各位【找正緣找正緣找正緣】就是這道理
目前
大家注意聽
我無法讓你父母跟你是正緣
因為你們已出生
但是
我現在用魔法的設定
可以讓你還未出生的孩子是你的正緣
不對盤的人之間
有未說出的話
是對彼此不滿意適圖改變對方意圖的惡意能量
彼此未達到無條件的愛
彼此都不能真心接納對方所致
如果彼此能真心誠意溝通並改正態度那這關係可能會好轉
但這通常無法做到的原因是
還有不良業力在阻隔
這讓真正的溝通無法進行
所以老師要跟大家說(跟社會上教大家的相反)
社會上要你去溝通化解
老師我會說
遠離他
找正緣
現在不用勞煩去解決關係的問題
因為業力是無法透過溝通教導去消除
也太費時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寶寶是你的正緣請至魔法學院做設定
魔法可以召喚吸引你的正緣
認識我之後
你的人生會變得不一樣
因為我就是大家的正緣老師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