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在活動群組看到大喜師弟為大家抽出的【魔法神諭卡】都好美唷!

大喜師弟為我抽牌解說的內容非常觸動我的靈魂,我的內心非常雀躍,一直不斷說:「這就是我想要的,而我正走在對的路徑上!」

學院的課程編排都是依循每階段的脈絡在鋪陳,當大家的通靈能力都漸漸提昇到一定程度之後,就要開始訓練解讀能量,不只是感覺而已,還要學習轉譯成語言,才能幫助自己以及更多人,擴大影響力!

外面的牌卡包羅萬象,也會附有說明書讓大家練習,但往往會讓人囿限於牌義解讀。宇宙萬物都是以能量的形式展現,要以文字來描述相對來說是不敷使用的,同樣的文字也可以延伸成很多意思,如何精準的定義並且讓能量直接傳達顯現,就是魔法學院一直倡導的!

明年度大喜師弟會帶領許多牌卡類的工作坊,魔法學院精選的牌卡都非常精美,重點是師父在每張牌上通靈之後會設置【密碼】,魔法一旦設定完成就會自成一套精準無比的系統,只有上過課程的學員才會使用唷,勤加練習通靈能力便能大幅提升!

明年一月份就有【魔法神諭卡工作坊】囉,請密切關注【溫主任】的活動公告,將美美的神諭卡及密碼帶回家吧!大喜師弟的【塔羅學堂】系列課程已經開課囉,歡迎向【秘書】報名,一起進入能量的世界!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