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與指導靈的互動。最近我因為有些煩心的事情需要處理,所以心情上有些起伏。每當我覺得煩意上心頭的時候,我總是想起我的指導靈,想起聖靈,然後就開始跟他們說話。很有趣的是,跟他們說完話,往往心情自然就平復了,雖然問題還沒解決,但是心裡踏實多了,擔心與焦慮也減少了許多。

有一天當我靜下心來想跟指導靈『聊天』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陣溫暖,有種被愛包圍的感覺。我知道我收到指導靈給我的鼓勵與照顧。那種深刻的體驗,我『許願』大家都能體驗。跟指導靈互動,有個照顧陪伴你的指導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知道各位家人是否都認識了自己的指導靈了呢?如果你想要認識自己的指導靈,更深刻地與指導靈『交朋友』可以報名學院與指導靈相關的課程。我也是這樣一步一腳印地與我親愛的指導靈連結。我要感謝我的指導靈不離不棄的愛著我,也要感謝聖靈跟神老闆,這樣照顧著學院裡的你我。當然還有魔法學院裡的所有成員,老師,助教,秘書,各位老師,各位工作夥伴。除了愛還是愛~~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