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魔法學院臉書直播拜訪烘爐地土地公,請土地公爺爺祈福加持,最喜歡聽神明開示,總是能得到許多大智慧!

土地公爺爺:「才剛與魔法學院合作就有非常好的成績,驚訝於魔法學院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幫助到很多客戶,發現魔法學院的客戶都很有心想要進步及成功,跟外面的信徒不一樣。」

師父是助人成功的大師,只要進入學院,就會被洗腦【一定要成功】!以前成功對我來說只是個名詞或是口號,但遇到師父之後,看到成功的美好,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人生,就會有動力想要提升自己,原來以前只是身邊沒有遇到真正成功的人,可以學習效法!

師父:「如果能在對的時刻下對的決定,就能一路勢如破竹往更大財富邁進,如果對於成功的目標產生困惑,就應該向【懂得成功的人】請益,我就是那位懂得如何助你成功的人!你應該時時與我保持連繫,因為你的成功,應該是量身為你個人打造的計畫,而不是籠統的大數據成功法。」

土地公爺爺:「在魔法學院裡有很團結的組織,一同為正能量的目標努力,也覺得自己的事業也前進一步,因為魔法學院是帶有西方色彩的,以前在地都是東方系統,與魔法結合的經驗很不一樣。魔法學院的客戶都非常努力,希望未來能夠把很多財運及財源帶進來,讓大家都有賺錢的機會。」

師父:「魔法沒有辦法取代你的努力,我不是在創造一個讓人不勞而獲的神奇能量,相反的,我每天鼓勵你努力超越自己,再更專注、更進步、更用心,魔法加乘上去就成功了。我的魔法不是創造來讓蠢蛋成功的,我希望各位跟我一樣努力,一樣拼命往高處走,魔法適時提升我們的能量,我們就成功了。」

天助自助者,無論是魔法或神明都是來幫助我們成功的,起心動念都在我們身上,堅定成功的信念,隨時回學院定位走穩每一步,就在成功的路上了!謝謝師父,謝謝土地公爺爺,謝謝學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