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上到好不容易報到的「與指導靈對談」,今日出發前往學院時,心裡一直對指導靈說話,希望祂可以在課堂上盡情表達。 課堂開始前老師先測每個人的指導靈是否出席,但我的指導靈卻不在現場,我內心還在想我的指導靈是害羞,還是不適任所以不敢出席啊。經過老師呼叫,指導靈還是沒有出現。(之前低潮時,一直有個聲音要我進學院找老師,我一直以為是指導靈的指引) 經過老師抽絲剝繭的查……原來我一直都沒有指導靈,之前指引我進學院是媽祖娘娘給我的指引。老師還特地撥長途電話到媽祖學院查,因為我的爸爸是媽祖體系的成員,而且爸爸在媽祖學院成績不錯,所以連帶我也受到媽祖照顧。老師解釋媽祖是會保護我們家平安,但不會24小時在我身旁指導我,但我也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所以今天立馬向聖靈團隊申請一個高階指導靈可以指引我。 課程很有趣,老師解釋指導靈就像人一樣也有個性,有的指導靈沒有向總部提離職就擅自跑走,有的指導靈堅持要走正常程序才會離開,有的指導靈選擇不離不棄,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上課,保證獲益良多,接下來我就等待指導靈來到我身邊,真不知是什麼感覺。最後謝謝聖靈團隊,沈老師,助教,秘書,總編的照顧,除了學院應該沒有地方可以向聖靈團隊申請指導靈。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