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愛是充滿整個學院的,每ㄧ處都是她的精心安排,她是如此重視每個人的成功。座談會也是如此,老師的每句話無不散發出穩定、肯定的能量,她早已看見了我們的光芒,她明白我們擁有更多的創造力,這便是在愛的頻率裡會看見的。

 

老師總是說我們每個人只要持續精進也會跟她一樣,這句話絕對是真的!要感謝老師發心付出,讓大家可以擁有這麼棒的學習殿堂,吸收正知正見,降低那些積非成是的觀念的影響力。要成功就ㄧ定要主動選擇接近正能量,只要願意現身學院,就很難不被撼動感動,學院就是這麼棒的地方。

 

我珍惜能有這個緣份進入學院,在我接觸身心靈這麼長ㄧ段時間裡,近期當我開始放手接受宇宙高靈的安排時,我便得到了這麼棒的禮物!

 

我相信正能量絕對是會帶來全面的豐盛,這就是宇宙的真理,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在學院裡服務是對的,因為魔法和奇蹟ㄧ直在我身上發生,收入增加、與另一半感情變好、獲得家人的支持和肯定,每天我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越來越好!

 

學院的老師與幹部們ㄧ心想要支持每個人突破盲點,走出困惑,不再浪費時間在不對的方向上,這股意念是非常明確的,我可以清楚瞧見,在他們的眼裡,每位學員都是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都是受到祝福的,沒有一絲懷疑。我們也應該要學習不再懷疑,全然地信任,接收新觀點,在正能量的薰陶下,生活ㄧ定會有所翻新提升!

 

以上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沈嶸魔法靈能啟動療癒天喜老師】提供,歡迎您向秘書預約天喜老師的座談會或是療癒課程,謝謝!


預約請洽:沈嶸魔法命理學院 學院祕書 0918-603-8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喜老師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