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一:

 

參加了天喜老師的靈能啟動,真的非常棒!天喜老師的能量很強,緩緩的感受百會穴有股暖暖的能量,旋轉式的流動,好舒服!中間一度小咪、但做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清新感!做完後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氣色好好喲!天喜老師說做完後,創新的靈感和敏銳度會提升、更強烈、要維持正面思考及正能量!

 

哇!帶著這創新及正能量努力在各方面也讓自己的靈性更提升!大家一定要來學院感受天喜老師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靈能起動能量喲!感謝老師!感謝學院!謝謝聖靈團隊、指導靈及老師的安排!也謝謝學院每位用心及感動人心的幹部們,我們真的好幸福喲!也謝謝主任帶來這麼棒及優秀的天喜老師!

 

謝謝魔法學院!我愛大家!

 

 

學員二:

 

今日做天喜老師一對一課程,與天喜老師初談話,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心理靈魂的感動很難表達,感受能量振動、熱能流動,特別的是我這兩天的偏頭痛因天喜老師的療癒而不再頭痛,結束後感覺眼睛特明亮,思緒清明很輕鬆,感謝天喜老師,你真得能量好強。

 

上體驗課程時,老師說:啟動靈魂,感知力提升,心想事成快速發生。啟動脈輪,清除負能量,且各方面能力增強。靈魂乾淨,身體就會好,正能量是奇蹟式的轉變。當我體驗【沈嶸魔法】,老師說我像木頭,穿透力不夠,也就是感知力較低,要多次啟動靈能才會提升快,是的,這也是我最需要的能量,大家共勉之,以上是我今天課程心得。

 

 

學員三:

 

今天下午享受天喜老師強大而溫暖的能量光束,啟動內在靈能的力量,整個洗滌身心靈的療癒,身體通暢、開心不已,提昇靈性的直覺力、敏感力,進而心想事成,真是棒到不行啊~大家快來預約天喜老師的洗滌吧~

 

 

學員四:

 

老師講解沈嶸魔法以及靈能啟動療癒,並讓我們實際體會。先是沈嶸魔法,魔法走到喉輪時有些卡住,老師說在喉輪處有晶體,魔法難穿透,可能是有壓抑的狀況。的確!一開始感覺能量是很順下來,但到脖子就開始感覺有些震盪,而且心跳會不斷加速,還非常想咳嗽。

 

之後天喜老師的靈能啟動,啟動我的喉輪,能量進來後,感覺先是向上,大約左後腦的位置,幾分鐘後開始經右半腦向下,最後感覺所有的熱度、能量是集中在鎖骨下方,天喜老師說這很正常,能量會慢慢進入每處,漸進式的,不會只是一個點。在天喜老師療癒時,感覺能量平靜祥和,非常溫暖,心跳加速。因為能量的流動不只下到喉輪,也上到鼻子、眉心,所以結束後不只咳嗽,還一直流鼻水,家人還以為我感冒了,我說:是被療癒了。

 

 沈老師金玉良言:

 1.把能量專注在自己身上。

 2.愛他就放了他吧!傷害所愛之人,只會讓自己更受傷,自加業力。

 3.當靈能開啟時 也要繼續保持正能量、正思想,不然有可能又關閉,或是加速創造負能量的實相。

 

 

學員五:

 

剛剛完成天喜老師的靈能啟動療癒,全身好放鬆,心情變開朗,整個人都充滿正能量!最重要的是我心中的壓力和大石頭也被放下來了~感覺真的很棒!我原本很擔心自己對能量感知是遲鈍的,沒想到天喜老師ㄧ說開始時,我就明顯感受到一股能量從頭頂罩下來,而且慢慢地有熱熱溫暖的感覺,過程中,對於我特別不舒服的胃輪,我也明顯感受到有翻滾和負能量排出的感覺,最後和老師對焦時,才知道是老師特別幫我在較弱的脈輪上做加強(老師真好)。

 

預約到今天天喜老師一對一靈能啟動療癒,其實蠻突然的,或許是身體的本能吧,這一個月來,我的工作異常忙碌,讓自己身心壓力都很大,開始變得沒自信,有恐懼感,只是沒想到我ㄧ坐下來天喜老師就能感受到我的太陽神經叢卡卡的~老師說,透過靈能啟動療癒,是要讓我們快速把能量通道打開,快速提升自己,已經不用像過去,單靠自己慢慢清理情緒和印記,那實在太慢了~不過老師說回家後一定要保持正能量,才能維持更久,爾後也可以1-2個月固定啟動靈能~我愛我自己,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天喜老師,謝謝學院,更謝謝沈老師、助教、秘書、總編、主任和幹部們,因為您們,我們才能擁有這一切,我太愛您們了!

 

 學員六:

 

一開始老師幫我們解說其實靈能啟動療癒主要是在啟動我們的靈魂,提高我們的感知力,能讓我們心想事成變得快速發生,對各方面都會更敏銳,我們今天體驗了由老師施作的沈嶸魔法與天喜老師施作的靈能啟動療癒,前面的人在做的時候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感覺到能量的流動,可能我剛接觸不久,還比較遲鈍。但後來經過體驗後我回到位子上就好像有能量在流動的感覺較強烈,覺得整個人會微微的晃動,瞬間感覺就被提升了,謝謝兩位老師!魔法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