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一:

 

今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堂課!老師提到女生自我管理一定要做好,要讓自己24小時都美麗,自己提升才會有好的人來到你身邊,除了外表一定要注重、要習慣化妝、眼睛一定要有神,從頭到腳都要細心打理,不要曬太陽,會加速老化!所謂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還有自己的內在也要精進,誰會想跟一個沒有一技之長或不成功的人在一起呢?女生也要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專長,當你是很棒的,身邊的人自然就喜歡你了!老師也點出了我自己要改變的部分,讓我更知道如何提升,真的一針見血!仔細想,會有爛桃花就是因為自己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謝謝老師!魔法好強❤❤

 

學員二:

 

要有桃花,就必須像花園中的美花一樣,讓人心生讚嘆,先有吸引力,才能引人進一步欣賞探究。老師講解吸引桃花的三特質:外表、個性、才華,並特別提醒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因為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在此座談會中,無法不正視自己的懶惰,在老師的眼下,一切無所遁形。自己一直在替自己找藉口、規避自己的心,老師的一句話,徹底打醒我。我可以努力的讓自己更好,別讓自己找理由,因為我要成功!謝謝聖靈、謝謝老師,魔法好強!

 

學員三:

 

每次來學院上課總是如沐春風,很開心老師很有層次的把桃花到進入愛情的過程,做了很詳盡的分析,如何由外在打理(天衣無縫、時時刻刻都能綻放自己美麗的技巧教導),到內在(如何吸引桃花的獨特特點)的養成,讓我不得不配服老師的用心及獨道的見解,讓我更了解如何展現女人的優勢及魅力,以前從不覺得需要重視的部位,在老師的提醒下,才知道其重要性,上完課即刻化為行動,為改造更美麗的自己大作戰,很感謝老師今天精彩的演說,這真是非常實用且不可或缺的一堂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