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老師今日演講:

親愛的各位成員大家好,

昨天發生的事件讓人心痛又震驚,

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男人就這樣隨機當街殺害了四歲的小女孩,

我的內心悲傷了兩天,

直到今天我才覺得應該來了解一下之後的事,

我在今天問了我的指導靈我是否可以了解現在的狀況,

指導靈允諾了我的查詢,

我調出了那位可愛的小女孩【小燈泡】(小名)的資料,

【小燈泡】與兇手並無任何因果或前世關係,

這是一個隨機而發生的意外事件,

在事件發生的瞬間,

【小燈泡】的指導靈隨即向前擁抱她並將她帶離事件發生的現場,

她的指導靈為了避免她受到過大的衝擊而將她的靈體保護住,

不過我查詢了這重大創傷還是會在她的靈魂系統中留下創傷的印痕,

目前小女孩已在指導靈的保護當中安然無恙,

不過目前並無任何再轉世的計畫,

【小燈泡】目前非常思念她的母親,靈魂是哀傷的,

目前她的指導靈表示因為受到太大的創傷衝擊,

可能暫時不會讓她再來地球經驗過程,

要等她的靈魂回復平靜後會依照她的意識再作安排,

我試圖跟聖靈溝通希望將她提升至聖靈界,

不過聖靈說這有權限的問題,

聖靈回報唯有她的有血緣親屬可以有權限給予魔法學院去處理

【將小燈泡提升至聖靈界】(去做小天使),

不過聖靈回報說:我們可以給予【愛的祝福】給【小燈泡】,

這會使得【小燈泡】得到愛的能量並且使靈魂快速回復震動頻率,

所以今天魔法學院會為【小燈泡】點上一顆【愛的祝福】給她,

我們一起齊心祝福【小燈泡】將愛的能量傳給她,

我以【魔法女王】之名要求:

所有的聖靈前往照護【小燈泡】並且保護她,

願我們的社會平安、人人靈性增長,願【愛】是我們唯一語言,

以上通靈完畢,謝謝大家

 

11139353_1029084660505311_2836515908490852837_n.jpg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