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差的狀況,需要很多魔法正能量補充,但剛開始還沒辦法補起來,因為正負一直在中和,而負能量還一直反撲,所以會呈現時好時不好的狀況。
但沒關係就把魔法產品一直用下去,直到正大於負時,奇蹟就會開始產生。
相信很重要,會支持你渡過這段時間,之前生活中可能已有太多不順,累積太多負面能量,現在魔法進來導正它,怎麼可能沒有衝擊與反撲。
重點是,與魔法同在與主耶穌同在,直到某一天
你也到達了某一點,就所有的奇蹟會一直發生一直發生一直發生……
要有點耐心,不良業力都累積幾百世了,也不差這兩三個月了吧!
我的客戶許多已被點化,朝神性的路上走,你也可以,只是需要點時間,跟緊我,因為這世界上我敢說沒有比魔法更快速的方式了,你可以持續唸經上教會燒紙錢禱告隨便你。
但效果非常差而且浪費時間,魔法是超光速的,信了就成了,還在痛苦中打轉,是因為對魔法對聖靈還不信。
選一邊吧親愛的,有什麼差別呢!
唯一差別的是你還要持續痛苦,還是你想體驗奇蹟一直發生,我對愛與奇蹟沒有一絲絲懷疑,你會成功的,心想事成賺錢有姻緣,就相信我一次吧。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