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創造與神的友誼已經介紹過:認識神、信任神、愛神、擁抱神,而第五步:【利用神、善用神】。這是指去善用我已經給你們的所有工具和禮物。

【創造性的能量】禮物,它容許你去以自己的思、言、行,來形成你的實相,並創造自已的經驗。

【和善的智慧】禮物,它容許你明白什麼時候不由外表來判斷真相是有益的。
【純淨之愛】禮物,它容許你不帶條件去祝福和接受別人,給他們自由去做他們自己的選擇、實踐他們的選擇,並也給你神聖的自己充分的自由去做同樣的事,讓每個人重新創造你自己,按照你們對自己是誰所曾抱持的下一個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

當你利用神,你只不過是在利用這宇宙神聖的力量。每天不斷地利用我。在你最黑暗和閃耀的時刻,在你恐懼和勇敢的片刻,在你快樂和沮喪的時候,在你高潮和低潮的時刻。我告訴你,你曾擁有所有的這些,也將擁有所有的這些。因為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時節,天底下的每個意圖都有它的時機。

而現在是你選擇「這一刻」你希望經驗什麼的時機。這是永恆的片刻,是你做出新決定的時刻,世界靜待著你和你所選擇的決定,這即是世界運作的方式。我永遠(Always)在此為你們守候。以所有方式(All ways)。」(摘自尼爾.唐納.沃許《與神為友》)

小編心得:
「魔法是來自上天的祝福,存在的目的是將人們導引至完美的、光的目的地。最初完美的人類,具有來自神的療癒力量,但現在的人都遺忘了這股力量,而魔法的力量就是讓所有變壞或變差的東西,開始恢復生機,使事情回歸到原本最完好的狀態。」

「魔法能帶來不可思議的奇蹟,奇蹟是神的賜福,當神說:「成了。」事情就成了。在魔法的世界裡,一切都是完美、順利、圓滿的。【沈嶸魔法】是沈嶸老師向天使聖靈註冊的魔法認證機構,透過通靈的方式,幫助人們獲得好運、心想事成。」

以上摘錄自【魔法女王-體驗魔法不可思議的力量】,內有非常詳細的魔法介紹,推薦給大家!世上獨一無二的魔法女王就在我們身邊,真是太幸福了!魔法就是神所給予最棒的禮物,沈嶸老師大大的分享給更多人,而且總是不斷更新,創造許多更厲害、更快速的魔法,幫助我們靈性提升,以及體驗到全方位的美好奇蹟!

沈嶸老師:「請主耶穌大大的使用我!讓我發揮我的潛能去幫助人成功。我願意!去成為神的門徒!我願意去成為光、成為愛、成為源頭能量。」我也願意讓主耶穌大大的使用我!謝謝老師讓我有機會發揮潛能,做我愛做的事!謝謝老師的帶領,讓更多光與愛在世界上誕生!我愛魔法學院,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