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1: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加入魔法學院,每次來學院都很喜歡學院的氣氛跟感覺,透過參加學院的活動和座談會中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我是沒什麼信心和沒有安全感的人,透過燒線香和聽魔法CD,心就會安定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工作上有一些狀況,本來認為已經無解的問題,當時燒許願蠟燭後問題馬上迎刃而解,真的是太神奇了,只能說魔法真的好強。

而每次參加老師的座談會,老師都會鼓勵我,告訴我:我其實是有能量和能力的,不要擔心,老師會幫助我成長。或許就像我第一次跑去高雄參加與指導靈對話時指導靈跟我說的,就照著老師要我做什麼照做就對了。所以老師,我會我一直跟著妳哦XD

學員2:

很開心得到了公主魔法圈喔!以下是我的魔法好強分享文:

上個月開始使用五合一魔法線香之後,覺得生活有了一些些的改變,因為工作上是需要跟各部門溝通的,所以有感覺到大家都很幫忙,而且在與大家溝通時都很順利,我自已還有搭配八面玲瓏的線香一起使用,這也讓我在進退應對上有些微妙的改變,自己在說一些話時就會多思考一下,第一盒線香用完後有請羅班幫忙檢測福氣指數,每一項分數都及格了耶!真的很開心. 
我也連續二次參加了小叮噹抽抽線,第一次還抽到了加碼禮,當時灌了健康回春魔法,我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皮膚氣色變的比較好,連身邊的人都有這樣說,真的只有自己去體驗才可知道魔法真的很奇妙喔!

學員3: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魔法學院,在二月中約到沈嶸老師的諮詢後,開始接觸到魔法產品,發生許多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事情,二個小朋友先後得流感,多次發高燒到41度,看醫生/吃藥也未好轉,在助教建議下幫二個小朋友點了健康回春跟淨化魔法的線香,再讓他們坐在魔法強化充電器坐墊上,直到線香燒完,沒多久就退燒,恢復了活力,讓我好驚訝…

後來又有累積福氣線香,在第一次檢測下,除了健康指數只有49,其他四項約有70多~80多,在陸續燒福氣線香及清業力後,事業福氣指數高達100+,就是破表了,哇ㄨ………健康指數也從49到81,讓身處在高壓力外商環境下的我,現在無論面對客戶或老闆,都變得更有自信,思緒變得更清晰,順利拿到客戶訂單,我要趕快達到五項都滿分。

還有好多的魔法好強經歷不再一一贅述,只要認真使用魔法產品,妳也會有很多很棒的體會,真誠地感謝聖靈,感謝魔法,感謝老師,感謝學院所有幹部,魔法好強。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