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習是無國界的
一秒就能進學院
接受新知的翻轉是很重要的
思考力的更新讓我們更具競爭力
今日演講主題:【每個人一生的財富是否注定無法改變?】
我經常被客戶問到類似的問題
人們疑惑的問我
不是一個人的財富的總量都是注定的嗎?
如果運用魔法去求來就會用到未來的財富
那以後因為提前用完了就會變窮?
是這樣的嗎?
這種說法我相信已困擾一些人一段時日了吧
讓人們對於產生奇蹟的魔法產生了困惑
想說,是否現在所呈現的好是我【未來的福氣】呢?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說明
奇蹟的運作法則
是在於【你相信奇蹟】
如果你認為你這一生福份與財富都是注定的
那可否告訴我,你這一生會有【多少福氣】?與【多大財富】?
我想你一定說不出來吧
因為從命格來看
確實有某種架構能夠看出誰比誰幸運一些
所以說如果你去算命的話
命理老師確實可以從你命格中看出你是否具備一個良好的命格(命盤)
不過這衍生出一個不小的問題
就是在同一時間點可能有數百上千人在出生
也就是說同一個命盤可以是非洲人印度人美國人或台灣人
我相信任何有常識的人都會知道這些人一生所擁有的財富數字都是【不相同】的吧
現在我們知道如果從命盤去推算你一生會擁有多大財富已經是不甚精確了吧
(因為人種地域聰明才智機會不同會有不同數字)
那麼我們只好從另外一層面去研究你一生到底財富數字是否是【注定】的
如果一個人財富數字是【兩千萬台幣】
我要是已在【兩千萬資產上下邊緣】請問我需要繼續努力嗎?
我一定不要努力嘛!因為努力出來多的也會被【天注定】這種原則搞到消失
若是我目前資產在一千萬台幣上下。那我會要努力嗎?
我也不會要努力的。
因為【天注定】我會有兩千萬資產我就【等待】它發生就好
各位有看到這理論是如此愚蠢而且會讓我們不再有動力追求成功嗎?
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到底可以有多少?
讓我來為各位解答
在我這數十年了解了各種客戶的所有命盤與靈魂系統之後
得到一個非常驚人的結論
而且這個結論可以證實就是宇宙的真理
結論就是:【你相信有多少就會有多少】
所有的財富現象的展現在你面前
完全是因為你覺得【你值得這數字】
那些窮困的人是因為他們不相信【財富無限】這概念
想想看你有多少次站在精品櫃前然後告訴自己【這太貴了我買不起】
這樣的內心語言就是你限制住你自己的信念
可是你想想全世界有多少富人走進精品店狂掃精品不手軟
難道有錢人跟我們不住在同一個星球上嗎
他們憑什麼可以呢
就是憑著一股相信【財富可以無限大】的信念
所以有錢人敢拼成功
敢挑戰自己
敢接受新事物
敢放手一搏
如果你還在相信【功課好讀書好進名校才能成功】
你的思考是【被限制住的思考】
你【已經注定了你自己的財富】
真正會成功的人是憑藉著【不論什麼環境我就是要成功】的信念來打出天下的
如果你相信你可以你就能做到
那些一直在傻傻努力但還未成功的人
與其不斷努力不如選擇一個對的信念
一個對的信念比起努力是更為重要的
相信你的財富可以無限大
相信你可以有許多的正緣
相信你無時無刻都能吸引幸福
相信魔法是宇宙中最棒的正能量
你就能夠跟許多成功的人一樣
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越來越有錢
以上演講完畢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