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跟大家講一件神奇的事
下午好熱走在東區回家路上
看到有兩女生手上拿著紫色水果冰沙很冰涼
我內心也想買一杯
但是我知道回家路上並無打果汁冰沙的果汁店
我很想去問那兩個女生在哪裡買的但還是擦肩而過……
然後我就去按摩了
跟美容師開始亂聊(但完全跟吃的無關)而我也完全忘了冰沙這回事……
她突然說:(完全是突然因為以下話題是突然出現的)
她說:【沈老師妳喝過花田果室嗎?】
【聽說就在東區巷內是水果冰沙果汁都不同顏色很受好評……】
講到這兒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奇蹟無分大小無難易之分。
奇蹟不需蘊釀
奇蹟是直接出現的。
你必須將你放在奇蹟的頻道!
則所有的問題都會有答案。
我說:【我知道那家店但從沒喝過下次經過一定去買】。
(感謝與神連線)
奇蹟不是天上掉下金錢雨。
奇蹟是……
凡你渴望需求的
都將出現解答。
祝福各位成為行使奇蹟之人。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