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解釋一下【運氣】跟【福氣】的不同:
【運氣】是說不管你命格如何有無很努力積德行善愛自己,都可以運用魔法的力量幫你運作出想達成的情境,例如:出現正緣,賺到錢,得到機會,事情順利,病痛好轉……。不過這都在表層的部份運作雖很有功效但我發現有系統上的盲點。

這盲點是我有做魔法就有,沒做魔法則無。

而且要靠魔法一直維持還蠻累的。

我以我做例子,我只要靠魔法求事業財富都是【當日應驗】速度快到真的魔法好強!
但我求感情正緣的情況就有點棘手!正緣可用魔法催化發生並出現……但就是很難走到【有結果】的路上去。【有結果】就是男人【發心照顧你一輩子】這比中樂透還令我嚮往(因為我沒缺過錢)。

所以我花了許多年周旋在各個正緣間卻不知問題出在哪?
我也有許多客戶運用魔法找到正緣也去結婚了。但我的狀況就是怪……。
這兩天開始查自己有沒有【感情福氣】與【金錢福氣】結果我的金錢福氣指數很高!反而最低的是感情福氣指數(15分而已)。原來這就是問題的主因呀!

原來【福氣】跟【運氣】不一樣!福氣靠累積善能量,
是學院最新發現的系統密碼!現在可以幫自己真正的補運了。若說我是魔法系統開發者,則這部份的補強將會是所有使用者的最佳解藥。

我今天燒了許多【累積感情福氣】魔法線香,內心開始有種安定感,這種穩定平安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祝福大家找到真愛賺大錢!我要大家都有滿滿【好福氣】!

 


 

arrow
arrow

    沈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